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桂林乡:加深美丽乡村游内涵

2017-11-22 08:00: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以来,邵武市桂林乡通过打造写生诗画小镇、发挥民族特色、开展传统村落保护等举措,进一步加深美丽乡村游内涵,截至11月中旬,已完成盖洋至殳山6公里公路建设。

据了解,桂林乡计划打造桂林诗画小镇精品旅游线路,制定品牌推广团购优惠政策,组建专业写生活动策划队伍,开展文艺创作、摄影比赛等活动,增设户外体验、素质拓展等全区域文化产业项目,形成互联网+旅游模式。

该乡正与厦门商会对接,与鸿山寺合作开发殳山旅游,同时充分发挥盖竹村少数民族村的特色,弘扬畲族“打樵”、“ 板凳功”等民族文化。

桂林乡所辖的横坑村已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并通过了福建省2018年重点扶持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的选拔评审,成立古民居修缮理事会,专门负责古民居修复工程质量的监督和修缮款的监管,深挖古村落历史文化底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