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为六十五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2017-11-21 16:5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萌)11月21日,光泽县崇仁乡卫生院的六名工作人员,带着检查仪器到共青村村部为这里的六十五周岁以上老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乡团委的志愿者们自发维持秩序,为老人们送上热水,提供指示。老人们拿着身份证有序排队,按照指示逐项检查。除了基本的血压、心率以外,还可免费进行心电图、腹部彩超、血常规、尿常规等多个项目检查。

“这么冷的天气,他们带着设备到村里来给我们检查身体,特别方便,很暖心!”共青村村民吴翠兰老人笑着说。

据了解,此次体检从11月21日开始至11月29日结束,覆盖全乡八个自然村及四个农林场,预计体检600余人,保障了崇仁乡老人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身心健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