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新增空气自动站建成并与省站联网

2017-11-21 14:5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树瑜 李敏仙)11月21日,浦城县环保局监测站站长邱雄标和环境监测人员来到浦城县特殊学校教学楼楼顶,对新增空气自动站的仪器进行保养维护,确保仪器设备正常运行,使收集的空气质量信息能真实传送到省监测站。

浦城县环保局扎实落实党政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把县域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措施来抓,列入“四比六促”活动内容来推进。在原有浦城县东风水库、浦城一中教学楼楼顶建成投运的空气自动监测站基础上,今年筹划建设第三座空气自动监测站,由县财政投入161万元,环境保护部门科学选点,于今年11月1日在浦城县特殊学校楼顶建成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并与省站顺利联网。

项目的建成,弥补了浦城原先空气自动监测站容易造成数据缺失、监测不稳定等问题,新站点的建设完成,将更真实的反应浦城县环境空气质量,更好的为浦城县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