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及精准就业扶贫推进会议

2017-11-21 15:1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皖辉 张进花)11月17日上午,顺昌县人社局在县就业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及精准就业扶贫推进会议。县人社局林继明局长、县就业中心刘后跃主任及12个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所长和协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南平市人社局陈衍禄局长精准就业扶贫工作会上的讲话,对乡镇(街道)保障所所长和协理员进行精准就业扶贫工作业务培训,将各种相关的精准就业扶贫表格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主要是入户调查扶贫户的就业和培训意愿,精准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发放《就业创业登记证》,同时开展村级公路养护员公益性岗位的申请工作。

最后,会议指出精准就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各乡镇(街道)要及时与扶贫办对接,完善基础台账,扎实有效的开展精准就业扶贫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