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环卫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再动员大会

2017-11-21 15:1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少华 董恺)11月17日,顺昌县环卫所与承包该县城区主干道保洁工作的福州雪品保洁公司,在环卫所四楼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再动员大会,强势助力顺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再动员大会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县领导江建华、江训强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上的部署讲话。

据悉,自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7月13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以来,县环卫所与福州雪品保洁公司一道各负其责、一体运作。一方面积极组织环卫人员对城郊八号、七号路的卫生死角、路边杂草进行清扫,并调动大型机械,分别对火车站至大饭店、三优街、南北街、城中路、城北路、城南路等路段用高压水枪进行冲洗,不打折扣、不留盲点。另一方面则发挥垃圾压缩中转站的作用,有条不紊地收纳各乡镇集中运抵的垃圾。同时采取倒排工序、责任到人、强化督查的办法,积极推进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项目建设,以及初验收直至顺利通过验收。

再动员大会还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如何做好城区环境卫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