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标准化施工“以质取胜” 南平市高指、武夷集团召开在建项目施工标准化管理观摩会

2017-11-21 07:58: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至15日,市高指、武夷集团召开在建项目施工标准化管理观摩会。

南平市高指、市交通局、市国资委、市安监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南平市在建和新开工高速项目负责人先后观摩了延平湖三江六岸景观改造提升、兴田铺大桥轨道交通、武夷新区绕城高速、顺邵高速等项目。

顺邵高速各项目施工生产中,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控安全质量,加大新工艺、新设备的使用,推动项目快速高效施工。项目部积极推广隧道成套技术,特别是在最长的北门隧道施工中,采用电子门禁系统、对施工人员进行考勤、区域定位系统,引进了喷射机械手及启动锚杆机先进设备。

检查组指出,整场观摩会标准化水准高,顺邵高速各施工现场安全设施准备充分,制度建设完善,符合安全生产的标准要求。(林奥 彭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