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第四届丝路国际电影节28日榕城开幕

2017-11-20 10:2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段金柱 林宇熙)记者从15日福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11月28日至12月3日在福州举办,丝路沿线及周边国家70部外语影片和30部华语影片参展,将在15家省内外影院与观众见面。目前电影节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电影节由开幕式、“金丝路”荣誉单元、电影展映、北京放映之丝路再起航、电影论坛、中影华夏看片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电影文化惠民活动等主题活动组成,将凸显“海丝、海洋、海峡”特色,著名影星成龙与姚晨担任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

此外,本届电影节还将举办多场配套惠民活动,届时,将有近百支电影放映队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免费放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