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加快配网改造步伐 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2017-11-20 18:0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11月17日,在樟湖镇武步村配网改造现场,延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紧张施工,新立电杆,这是该公司推进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提升农村供电质量的一个镜头。

长期以来,电成为库区发展的瓶颈。为有效解决库区的农网改造问题,该公司不断探索新思路、找寻新方法,领导班子多次走访政府部门沟通协调,走村访户宣传,同村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做足思想工作,以获得政府支持和百姓理解。在区委区政府以及市公司的关心支持下,樟湖库区配网改造取得重大进展,该公司全面完成香山村智能电表更换工作,目前武步村的配网改造工作也在稳步进行中。

据悉,今年起,该公司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步伐,稳步推进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对低电压台区进行统一规划,逐一整改,计划投资改造对93个工程进行改造升级,改造10千伏线路64.57公里、低压线路65公里,新增配变35台,其中樟湖配网改造投资达1229万元。此次武步村配网改造工程中,新装2台配变共800千伏安,改造低压线路6.1公里,更换集中表箱107个。

下一步,延平供电公司将加快配网建设工作步伐,提升配网建设质量,坚持安全、质量、进度并重,巩固成果,为企业的引进和发展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为百姓用电安全提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