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道205线邵武市下王塘至许坑段新建公路建成通车

2017-11-20 17:1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娟新 黄忠)11月20日上午,省道205线邵武市下王塘至许坑段新建公路举行通车仪式,省道205线邵武下王塘至许坑段新建公路正式通车。

省道205线邵武市下王塘至许坑段新建公路工程是2014-2018年南平市重大投资建设项目,也是南平市普通公路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公路全长8.08公里,起点位于竹浆厂,终点位于宁家墩,总投资2.2亿元。项目工程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910天。

在邵武市委、市政府的重视领导下,所有参建单位围绕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总目标加紧施工,特别是今年以来,按照“百日攻坚、四比六促”的要求抢抓工期,提前两个多月建成通车。该项目的建成,大大拓展了邵武市城区发展空间,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提升了城市整体品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