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浦城县举办计生干部业务培训会

2017-11-20 15:0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 陈素娥)为进一步提高计生协会干部业务水平和拓宽工作思路。11月17日上午,在九牧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浦城县乡、村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来自官路、盘亭、九牧3个乡镇的各村协会会长、计生管理员及乡、镇协会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浦城国寿团险部经理王卫青详细讲解了计生保险参保意义、政策、投保范围等多项业务知识,并结合2017年发生官路、盘亭、九牧身边的理赔案例,让参会人员从身边的人、事中切实感受到了保险的好处,调动他们宣传参保的积极性。随后, 县计生协会股室负责人就计生小额贴息、幸福工程、宣传报道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发放了《浦城县计划生育协会业务知识培训材料汇编》,《浦城县计生失独家庭综合保险》等资料70余份。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为今后计生协会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