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房道镇2个村蝉联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2017-11-20 14:5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宁村景色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小辉 杨翾滔 卓善萍)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央文明委发出《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建瓯市房道镇吴大元村和安宁村被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其中吴大元村为蝉联三届全国文明村,安宁村为蝉联二届全国文明村。

吴大元村一景

此前中央文明委对申报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村镇进行了严格复查。考评组对照《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对这2个村的创建各项工作逐项严格打分,进行综合测评。安宁村、吴大元村结合本村实际,着力创新,以‘村庄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为目标,着力打造‘四美’家园,扎实推进文明创建,经济快速发展,村民之间睦邻友好,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两村富足和谐美丽,处处洋溢文明新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