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举办助孤慈善晚会 募集善款2万多元

2017-11-20 11:0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游强)11月18日晚,“爱在行动”助孤慈善晚会在建瓯市新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助孤慈善晚会由建瓯市至善国际瑜伽东方舞学校主办,福建瓯龙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主赞助,建瓯市体育中心、建瓯市喜洋洋文化传媒、建瓯市乐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瓯市帮帮团等单位协办。

 

晚会在歌舞《让爱传出去》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由“感恩有你,将爱传递”、“感恩有你,震撼心灵”、“感恩有你,不忘初心”、“感恩有你,继续前行”四个篇章组成,至善国际瑜伽东方舞学校的师生们献上了精彩的少儿舞、印度舞、东方舞、瑜伽展示等歌舞表演,节目间隙还通过播放公益短片、嘉宾访谈、现场捐款等方式,展现了建瓯市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到贫困乡村助孤的感人瞬间,讲述了爱心企业、慈善团体、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助孤帮困、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诠释了“爱”的主题和“善”的倡导。

 

晚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手捧爱心募捐箱在观众席游走募捐和上台募捐的方式累计募集善款24564.6元。募集到的善款将通过爱+义工团、建瓯市帮帮团等爱心慈善团体定向用于资助建瓯乡镇的16位孤儿完成学业。

 

晚会还通过建瓯本土的乐上星空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点击播放达8011人次。爱心是火种,是希望。爱在行动,用爱心点亮希望,用爱心传递暖意。近年来,建瓯市民间的慈善力量不断壮大、慈善组织茁壮成长、慈善方式不断创新,这些慈善团体通过互帮互助、联动联合,不仅救孤助学,还积极的持续开展救急帮困、扶老助弱、社区服务等公益慈善服务活动,感染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使大量特殊困难群体受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