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好产品卖得快 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受热捧

2017-11-20 07:55: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供销社了解到,新启动的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深受消费者喜爱,在食博会期间,惠民平台商品几乎售罄,销售额5万多元。

“销售额看起来不多,但是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作为南平市绿色食品销售的新渠道,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开了一个好头,为助推闽北优质农产品走向广阔市场迈出了第一步。”市供销社主任邱朝生告诉记者。食博会期间,作为惠民平台的线下展示馆,武夷绿色生活馆是开馆时间最早,闭馆时间最晚的展馆,即使过了食博会主办方规定的闭馆时间,依然有不少消费者们在馆内选择中意的商品。

据了解,食博会期间启动的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共有60多家企业、300多种商品参与上线销售,线下展馆现场有50多家企业参与展销,其中近30家企业开展现场销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