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以“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 精神和作风抓工作促落实

2017-11-20 07:51: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市委领导许维泽、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张培栋、庄莉出席会议,市领导兰斯文、黄健平、潘剑才列席会议。

会上,围绕11月份学习主题“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相关常委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既体现了廖俊波同志脚踏实地的态度和作风,也体现了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干劲,为各级党员干部作出很好的示范。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认真践行“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的作风和精神,走出机关、沉到一线,深入调查研究,践行为民宗旨,主动担当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为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突出学思想学精神,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汇聚起新时代富美南平建设的强大正能量。一要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认真贯彻十九大关于“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要求,把抓落实作为基本功,坚持一线调查研究、现场协调推动,打通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二要发扬务实深入的作风。认真践行“四下基层”“一线工作法”,带着任务、带着方法,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面对面了解情况,实打实解决问题,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三要倡导担当尽责的精神。遇事不避难,当事不推责,敢于到困难和矛盾比较多的地方去,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研究突破的办法,用自己的用心尽责、拼搏实干体现新状态新作为。(朱昕华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