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首届中国(武夷)食博会评出“闽北十佳”食品

2017-11-19 07:33: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以“绿色生态、武夷食品、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在武夷山市武夷汉城闭幕。当日上午,主办方为获得“闽北十佳”食品的企业授牌颁奖。

长富牛奶、梦之鲜麦芽汁、建阳桔柚、福矛窖酒、神农白雪海鲜菇、仙芝楼灵芝、小密包酒、福建圣农4°健身鸡胸肉(男款、女款)、东平高粱白酒、东平老窖白酒获评“闽北十佳”食品(排名不分先后)。

评选“闽北十佳”食品,是首届食博会一项重要的活动,获奖食品通过严格的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最终产生。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参展商品涵盖了各地名优特农产品、酒水、饮料、水产制品、肉制品、乳制品、生物制品、保健食品、休闲食品、航空食品、旅游食品、进口食品等12大类。

(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