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平价茶走俏茶博会 推出老百姓喝得起的大红袍

2017-11-18 07:39: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在武夷山市九曲幽兰茶业有限公司的展区内,平价大红袍被摆放在醒目位置。公司总经理陈浩东介绍,这是今年新推出的一款老百姓喝得起的大红袍。

今年茶博会期间,武夷山市首次举办优质平价茶评比活动,引导消费者和茶企负责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销售观,理性看待武夷茶购销事宜,既帮助消费者选购到平价优质的武夷茶,也帮助茶企去库存,壮大实体经济。

“一听说有这个平价茶评比活动,我马上就报名参与了。”面对目前茶叶包装越来越华丽,好茶“奢化”越演越烈的趋势,陈浩东表示:“茶叶是用来喝的,不是用来炒的。”

他推出的这款平价大红袍质量有保障,且采用简易纸盒包装,包装成本节约了一半以上,价钱实在,很受欢迎,一些专程从沈阳、汕头等地过来的采购商喝了这款茶后当场就下了订单购买。

☉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