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南忠信加油站拾金不昧获好评

2017-11-17 17:4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熹)近日,浦南忠信加油站收到了一位顾客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品德高尚、拾金不昧”。

原来,2017年10月3日11时10分,忠信沙场巫老板在浦南忠信二站加满油后,匆忙赶回沙场装货,把钱包遗落在加油站收银台旁,当班员工徐伟在加油现场忙完后,继续整理营业房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及时上报站长,站长薛辉快速启动应急措施,与领班何娇莉,及时调取现场监控查看,经现场顾客与钱包内证件信息核对,确认是老顾客巫老板所遗落,站长薛辉当即联系到该顾客,将员工拾到钱包的经过告知顾客,让顾客放心。

11时30分失主回到站内,领到了丢失的钱包,非常激动,当面送上壹佰元给员工徐伟以致鼓励,徐伟婉言谢谢顾客好意,微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失主为了表示感谢,特地送上锦旗一面,以致鼓励,我们员工这种拾金不昧好人好事值得宏扬,在面对金钱面前,没有动私心,而是将钱款、分文不少的还给客户,这种行为,充分展现了当代中石化员工的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中石化的专业素养,德行操守,始终以顾客至上、忽顾客之所忽,把公司的信誉放第一、坚立行业新风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