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瑜伽教学客养活动

2017-11-17 17:0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如今广大妇女不断实现着自己人生价值,长期处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下,为了倡导广大妇女参与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2017年11月16日,浦城国寿携手资深瑜伽教练在公司职场三楼举办瑜伽教学活动,共有二十四位女性客户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瑜伽教练介绍参与瑜伽的益处及学好瑜伽基本要领,大家听得十分专注,在瑜伽教练的唯美动作示范下,每个人参与热情都很高涨,学的得不亦乐乎,大家一同领略一些基本动作,一起体验练习瑜伽的快乐。大家对公司举办的瑜伽教学活动纷纷表示很有意义,不仅让她们练习了柔软、温和的瑜伽,缓解身心的压力与紧绷心情,还体验到完善的心灵祥和,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同时让大家领略到练习瑜伽所带来的快乐, 不断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让客户体会到浦城国寿公司的浓浓关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