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意外车祸身故 邵武国寿赔付12万元

2017-11-17 16:5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0月5日,客户童某骑三轮自行车经过华光路与熙春中路交界处距离圆盘路口10米,与电动车相撞,70岁的童某在送往医院路上抢救无效身故。

他生前在国寿投保了一份美满一生年金保险。2017年11月15日,童某家属前往邵武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邵武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三天后12.8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童某妻子的帐户,极大地安慰了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童某家属接受理赔款后感言:保险公司一诺千金,赔付及时!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一份保单,平常仅是一张纸,风险来临时,它就是一个家庭的希望,真的感谢你们!

保险就是桥上的栏杆!有你不见得会扶,没有你又不敢走,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我们还安好的时候,为自己购买足够的人寿保险,因为一旦发生不测,保险会将我们的爱延续到父母、妻儿、兄弟姐妹的生命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