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顺昌:改造竹乡广场 提升休闲品质

2017-11-17 11:1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端 陈凯 张进花)16日,在顺昌县竹乡广场提升改造项目点,工人正抓紧铺设透水砖。"总工期90天,2018年1月5日前完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赶进度。"现场负责人朱承亭告诉笔者。

顺昌县竹乡广场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改造面积21300平方米,新建公园出入口3个、沥青自行车道200米、儿童游乐设施等,铺设透水砖,进行灯具提升、知青雕像改造及花坛绿化,与临近的富金湖慢道工程连成一体,为市民提供优美的休闲娱乐场所。

据朱承亭介绍,项目主要提升四个内容,为群众休闲娱乐生活带来质的提升。自行车道,为骑行爱好者提供集中固定的运动场所;廊亭种上藤蔓植物,群众可在里面休憩交谈,吹拉弹唱;花坛树坛,既提供阴凉,更美化环境;铺设透水砖,解决雨天积水,道路湿滑的问题。

总之,通过竹乡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居民将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发展红利,获得更多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