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计生协会到埔上镇为贫困户发放补助款

2017-11-17 11:2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宋陈捷 董恺)近日,顺昌县计生协会会长叶瑜芳等一行人在埔上镇计生办和计生协会的带领下到埔上镇大布村吴长工家中为他送去安居工程建房补助款6万元。

今年59岁的吴长工视力、语言存在严重障碍,基本无法从事体力劳力,还需定期到医院治疗。县计生协会得知他们一家住的木结构老房现已成危房难已居住,便向上级计生协会争取资金共6万元。现在,吴长工的新修房子主体已经基本完工。

大布村贫困户陈美文家中,县计生协会为她送去安居工程修缮补助款1.5万元。陈美文是独生子女贫困户,因身体原因四处看病而致贫。县计生协会得知她家年久失修,四处漏雨之后,筹集了修缮专款。如今陈美文家的屋项已经修好。

顺昌县计生协会高度重视和改善计生贫困户生活情况。据统计,最近三年来,顺昌县计生协会先后协调资金28万元,资助17户计生贫困户改善了住房条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