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区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1-17 11:23:08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建阳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南平市残联理事长张建忠到会指导并致贺辞,区领导杨新强、吴少华、方丹青、何德芳、张晓虹、罗超、沈嘉荣出席大会,相关区直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大会。

会上,区委书记杨新强强调,要营造关爱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要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体系,切实加大对残疾人的社会保障力度。要优化残疾人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残疾人服务业,加快建设重度残疾人和精神、智力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要完善残疾人工作的体制机制,建立稳定的经费保障机制,重点加大对贫困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就业、扶贫、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投入。

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林芳同志代表第五届主席团向大会所作的《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为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南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在随后召开的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主席团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选举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叶木青 张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