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全国老年休闲旅游节开幕

2017-11-17 08:37: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寻梦茶乡·与茶共武”全国老年休闲旅游节主题活动在武夷山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年团体组织千余名中老年朋友同台共舞,通过精彩的健康体育、舞蹈节目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武夷山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养生资源丰富,是中华茶文化艺术之乡,是中华不老城的南方基地。茶可清心,心清则长寿。举办“寻梦茶乡·与茶共武”主题活动,就是要让广大老年朋友在绿水青山中清心健身,快乐度假。

活动期间,广大老年朋友还开展以寻茶主题,以茶文化体验为主线的游茶乡、逛茶博、体验茶文化活动,感受武夷山独特的茶旅魅力及风采。(林奥 郭路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