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通泰街道党员干部到一线解民忧

2017-11-16 16:4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谢朝东)“群众最想的是服务,抱怨最多的是党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实。”日前,邵武市通泰街道在“两学一做”座谈会上,多数干部在谈及走访群众过程中都深有体会。

通泰街道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针对工作不深入、不具体、不得力、不得法问题,推行“干部一线报到”工作法,旨在“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倾听民声、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锤炼能力、在一线树立形象”,要求挂点干部多为百姓办实事、好事,让群众切身感受活动带来的变化和成效,同时,要求挂点干部认真记好民情日记登记表,并每月随机组织三个居村召开分片联席会,挂点干部在会上讲述一个服务群众的具体真实事例,提升干部服务群众和居村能力,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目前,已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400余件,为群众代办事项1550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