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海峡银行 > 正文

关于信用卡“微信还款”功能上线公告

2017-11-16 17:07:06      来源:海峡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行于2017年11月8日上线信用卡“微信还款”功能,您可点击微信/我/钱包/信用卡还款,绑定我行信用卡后进行还款,具体流程见《微信还款操作指南》(附件1)。信用卡微信还款产生费用按照腾讯财付通规定支付,我行不收取手续费。

根据腾讯财付通规定:自2017年12月1日起,腾讯财付通支付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腾讯财付通支付将不定期对手续费减免优惠。具体收费标准见《微信信用卡还款业务规则调整说明》(附件2),您也可通过财付通公司网站http://www.tenpay.com/查看。

特此公告!

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5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