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证券> 华福证券 > 正文

今日导读

2017-11-16 17:02:31  来源:港澳资讯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动资产规模稳定增长 中小银行揽储硝烟再起

年末冲时点叠加金融去杠杆、打击同业套利,过于依赖同业负债的中小银行年末揽储压力大于往年。某股份银行对公业务工作人员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其所在支行银行存款任务指标明显加码。支行存款任务指标是去年的两倍多,对公个人存款任务指标起码比去年提高逾两成。

另一银行业务人员透露,其所在银行已定好存款考核任务数。如果不能完成,将影响排名和收入,排名末位将面临淘汰。

●10月货币市场成交同比增长12.9%

中国人民银行15日发布10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显示,10月,货币市场成交共计51.3万亿元,同比增长12.9%,环比下降23.9%。其中,质押式回购成交43.5万亿元,同比增长14.3%,环比下降24.07%;买断式回购成交2.3万亿元,同比增长24.27%,环比下降26.0%;同业拆借成交5.5万亿元,同比下降0.74%,环比下降21.30%。

数据显示,10月末,上证综指收于3393.34点,较上月末上涨44.40点,涨幅为1.33%;深证成指收于11367.62点,较上月末上涨260.43点,涨幅为2.35%。10月,沪市日均交易量为2021亿元,环比减少14.91%;深市日均交易量为2661亿元,环比减少14.71%。

●434只偏股基金业绩超越2015年沪指高点时水平

今年A股震荡上行,但相比2015年的高点而言,仍处在"山腰"。不过,部分公募基金的业绩已超越2015年指数处于高点时的水平。近三成可比基金的净值超越了这一高点,涨幅超过20%的多达69只,有的净值甚至翻倍。多只绩优基金表示,当前需警惕周期股,依然看好金融、大消费板块。

●财政部:密切关注美国税改计划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昨日表示,美国为了提高竞争力,正在紧张地准备推出里根政府以来最大的税收改革计划,以提高美国企业的竞争力,鼓励海外的资金回流美国。这是需要我们密切关注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