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6 14:5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柳志勇 张依婷)连日来,浦城县各级各部门纷纷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6日晚,永兴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镇长翁和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文章,并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立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

连日来,教育局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学校班子成员共300多人,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到田间地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惠民政策,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帮助困难户解读精准扶贫政策,指导制定脱贫计划措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到百姓心中,把党惠民的好政策送到乡村的贫困户中。精神激励,政策帮扶,资金帮助,增强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

10月30日,浦城县林业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要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组织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各挂片领导要带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站、所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11月6日,该局再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推进当前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3日,浦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民携手共创平安浦城"为主题的公安局长微博访谈活动,通过新浪微博"浦城警务",以键对键方式与网友交流,回答网友关心的问题。同时,向网友宣传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和好的政策,以及公安机关即将出台为民、利民、便民措施。县公安局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改进公安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利用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广泛倾听民意,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建议和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当天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张书婢带领治安、网安、法制、刑侦、交警等部门对网友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解答,通过网上微博公安平台互动交流,回复网友提出涉及户籍、交通、出行安全,以及电信诈骗等问题31条;征求网友对公安工作意见与建议8条。截止目前,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3000余次。

11月3日下午,浦城县妇联召开第十二届七次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县妇联工作实际,提出学习贯彻意见。

近日,县妇联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一呼百万"微信工作群等传媒手段,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进行深入宣传,掀起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每周一晚上集中学习会、"一月一主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等,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县各级妇联干部真学、真知、真用,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实际工作;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宣传党章、维护党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