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来舟镇“三大举措”助推危房改造

2017-11-16 15:4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雪云)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说:“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来舟镇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坚持“政府主导、因户制宜、全面推进”的原则,助推精准扶贫危房改造工作,确保危房改造工作在2017年12月底顺利竣工完成。

一是政府主导,统筹部署。党政班子成员研究讨论危房改造工作,明确责任,要求全面排查,确保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对象一户不漏。同时由政府安排专业施工单位进行统一改造,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危房改造项目。二是因户制宜,合理改造。根据每户危房改造贫困户的住房状况及改造意愿,通过沟通协调,确定屋顶修缮、墙体修缮、加装护栏等改造方案。三是强化督导,全面推进。镇主要领导走访贫困户,查看已采购的危房改造材料质量。另一方面,由乡建站、扶贫办、相关村主干组成工作队,督查工程质量,严把危房改造质量关。目前施工队伍已进场。下一步将全面推进工作进度。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