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政和检查机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16 16:4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南平市安监局副局长应建明带领市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政和经济开发区检查机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安监局局长吴成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综治维稳中心主任吴明以及县安监局、开发区管委会安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福建省欣盛电机有限公司、福建安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企业对今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企业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各项生产工艺、企业安全生产标识、消防设施、特种设备(行车、叉车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企业负责人、员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职业卫生教育。

此次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两项:福建省欣盛电机有限公司存在工业氧气储罐摆放不正确和厂房内电线裸露。同时,这两家公司均存在部分安全生产内页材料缺漏的问题。检查组责令这两家公司限期整改,并将定期开展复查,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