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举行

2017-11-16 14:42: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开馆 (朱宇 卢国华 摄)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15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隆重开馆。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省政府副省长黄琪玉,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延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国务院参事刘志仁,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创会会长张家坤,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高级顾问林强、庄先、陈家骅,本届茶博会主办、协办单位代表,海内外茶商、茶企代表及各界友人出席开馆式。袁毅、兰斯文、黄健平等市领导参加开馆式,市长许维泽主持。

市委书记袁毅在开馆式上致辞,向前来参加茶博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南平山清水秀、生态优越,茶资源极其丰富,茶文化源远流长。党的十九大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南平这样的生态优越地区加快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当前,我们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选准做优与生态资源、人文历史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加快推动点绿成金、强市富民。随着人们对生态、安全、优质农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青山变金山从理念变为行动,茶产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我们将围绕打响武夷品牌,通过统一质量标准、统一检验检测、统一营销运作,发展茶产业、壮大茶品牌、传承茶文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我们期待通过此次盛会架起友谊桥,打好文化牌,唱好经贸戏,把茶博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成品牌,让更多的武夷茶走进千家万户、香飘五湖四海,为新时代富美南平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