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厦门布局研学旅游 开设首期辅导师培训班

2017-11-15 18:1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 林世雄)14日,厦门市举办首期研学旅行辅导师培训班,意在布局研学旅游。

近日,教育部印发《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明确要求学校将研学旅行纳入学校课程。近年来,研学旅行成为社会热点话题,激发了“教育+旅游”的新市场。

为促进厦门研学旅行的规范化、标准化服务,科学做好研学课程设计、开发以及相关活动的组织,打造厦门研学旅行服务品牌,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举办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研学课程体系的开发与设计”以及“如何开展青少年体验教育活动”这两大主题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