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发放全市首笔小微企业“医保贷”

2017-11-15 17:1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煌辉 金丽蓉)11月14日,建行顺昌支行成功为顺昌县某药房发放小微企业“医保贷”业务,金额6万元。据悉,“医保贷”业务是该行坚定服务实体经济,将支持小微企业作为一项战略重点而推出针对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小微企业创新的大数据信贷产品,该业务是根据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刷卡交易情况给予企业无抵押的信用贷款。

在该“福利”推出后,建行南平分行领导班子十分重视,积极部署各项推广工作。期间,建行顺昌支行联合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成功举办“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共创政银企共赢之路”医药企业专场推荐会,并邀请顺昌人行行长蓝海以及顺昌县近50家医药零售企业代表参会,得到了广大医药企业的好评。

近年来,建行南平分行在县域小企业融资形势普遍严峻情况下,大胆扩宽思路,积极发展小企业大数据信贷产品。截至9月30日,建行南平分行“小微快贷”签约客户近千户,签约金额超2亿元。该行不遗余力地为小微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坚实的保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