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2018年开门红祈福活动

2017-11-15 17:0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2017年11月15日,邵武公司在福山举办2018年开门红祈福活动,公司陈新锋经理及300余名伙伴参加。

在福山脚下,陈新锋经理与营销伙伴一起照“全家福”,营销伙伴身上火红的围巾寓意着新一年的日子红红火火。在祈福活动现场,陈新锋经理敬上2018年第一炷香,希望公司在2018年再创巅峰,越来越红火,鼓励伙伴勇于挑战新目标,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公司在新的一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而努力!

紧接着,进入拔河趣味活动环节,15个营业部积极参加活动,比赛采取淘汰制,抽签决定对手,两两竞争。各营业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现场角逐激烈。本次比赛伙伴们都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体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更增添了公司的凝聚力。伙伴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奋战开门红留下精彩的回忆。

2018年即将到来,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伙伴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在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经营定能一帆风顺,业绩蒸蒸日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