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深入乡镇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2017-11-15 11:5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近日,浦城国寿组织专人前往浦城仙阳和石陂镇,在热闹墟日上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通过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形式,宣传妇女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健康防范意识,以帮助城乡妇女解决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的问题,增强抵御意外伤害和疾病风险的能力。

活动现场,浦城国寿工作人员还向女性朋友详细介绍了国寿团体女性安康保险保险责任、如何缴费以及今年女性安康保险已鲜活赔付案例等一系列女性关心的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保险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女性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国寿女性安康保险的保险责任和作用,对我司进一步拓展国寿关爱女性保险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能为女性“两癌”重大疾病风险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