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证券> 华福证券 > 正文

今日导读

2017-11-14 15:55:36  来源:港澳资讯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机构定制基金发行提速 10天6只产品首发

近期定制基金发行呈现提速态势,机构委外资金回流公募基金的迹象明显。不过,从发行规模来看,以往单只机构定制基金首发规模动辄几十亿乃至上百亿的情况正悄然生变。

●沪港通再暂免个税 给投资者吃“定心丸”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证监会昨日联合发布《关于继续执行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通知》,对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沪港通投资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取得的转让差价所得,自2017年11月17日起至2019年12月4日止,继续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近日,沪港通对内地个人投资者三年内暂免征收个税的优惠期限在2017年11月16日到期后,由于相关税收未明确,不少投资者持观望态度。专家认为,继续执行个人所得税暂免政策,体现出政府部门希望通过税收优惠政策鼓励投资者参与沪港通,给投资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有助于减少税收对投资者投资选择的扭曲。

●今年已有394家IPO公司完成上市

来自上交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10日,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已经有394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1989.42亿元。

具体看,上交所主板194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1194.22亿元,14家公司发行中,11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中小板69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316.40亿元,3家公司发行中,9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创业板131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478.80亿元,6家公司发行中,11家公司过会待发行。

●大券商项目储备充足 精选IPO项目成投行制胜关键

据证监会发行监管部最新公示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截至11月9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38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48家,其中新三板企业占25.67%。业内人士指出,大型券商项目储备充足,资源优势明显。由于监管部门审核标准趋严,精选储备项目成为券商投行业务制胜的关键。

●这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商业合作——商务部副部长俞建华谈中美经贸成果清单

日前,中美两国元首会晤取得了一系列经贸成果,备受关注。成果清单释放了什么信号?对两国经贸发展分别产生什么影响?未来将如何进一步推进中美经贸合作?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13日接受了记者采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