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宣讲团到延平区夏道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首场宣讲活动

2017-11-14 15:0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秀桂)11月13日,南平市委宣讲团到延平区夏道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副团长、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陶金辉为夏道镇机关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企事业党支部书记、双管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作宣讲报告。这是全市首场面向乡镇开展的报告会。

报告会从八个方面精炼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特别是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关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我市的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让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自豪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积极实施惠民举措,给全镇居民送去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报告会结束后,陶金辉副团长还和各村(居)支部书记互相交流,现场解答来自基层一线的书记们提出的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