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主题宣传活动

2017-11-14 14:5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为深入拓展居民用电销售市场,大力提升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11月10日,顺昌供电公司联合顺昌和财美的旗舰店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电能替代的优势,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将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电能推广普及到城乡居民的生活。

据悉,“智能缴费”业务是一种利用现有智能电表进行先付费、后用电的电费结算模式,即用电客户在用电钱需存入购电费,供电企业进行每日结算,按月清算。当客户余额不足时,系统会发送短信提醒,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充分掌握实时用电信息,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当日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顺昌供电公司摆摊设点开展智能缴费推广、现场便民缴费活动、用电知识普及、家庭用电安全宣传等活动。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介绍此次活动的具体细则,大力宣传不断推进电能替代和营造清新生活环境的必要性。并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能替代、家庭电气化等知识,倡导绿色节能家电、智能家居生活,深入拓展居民用电销售市场,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

下阶段,顺昌供电公司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推广智能缴费,深入开展此类主题活动,组织各大供电所营业厅发放宣传手册、电视台字幕走字和地方微信公众号信息传播等渠道加大推广力度,以坚强智能电网为支撑,聚焦新时期城乡居民用电需求,努力提升顺昌县广大群众缴费方式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推广“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的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