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电力义工闹市街头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2017-11-14 14:5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11月1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义工分组来到浦城县最繁华的闹市街头,义务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随着冬季的来临,电网又将迎来用电高峰。历年来,由于使用电器不当引起的事故时有发生。为了加强冬季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力度,从11月初开始,该公司组织电力义工携带各类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小册子,专程赶往社区、乡镇等地,在人员流动相对集中的闹市街头,为过往群众发送宣传单和小册,并现场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电热毯、电热器、空调等取暖电器,如何避免因家用电器使用不当引起的火灾等知识。

家住五一路的程成顺是个72岁的老大爷,听到电力义工讲解的冬季安全用知识后说:“我现在眼睛也不好,看电视也不行,晚上早早就躺上床,冬天怕冷,都用电热毡取暖,今天才真正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真的非常喜欢电力义工举办的这种活动。”

截止目前,该公司电力义工已分别到河滨、官路等8个乡镇发送各类宣传单、小册子16000份,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