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旅游+金融服务延伸 我国银旅合作促双赢

2017-11-14 10:29:3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国旅游+金融领域的服务逐渐延伸,银旅合作有望给双方带来双赢。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旅游、金融为代表的体验式消费正在快速增长,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特色化的趋势日益明显,越来越多品质化、中高端化的旅游、金融产品也应运而生,大众旅游新时代旅游和金融的产业融合成为必然趋势。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范思远说,作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光大银行“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企业愿景,与中青旅“用心陪着你”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双方以信用卡为媒介,以旅游+金融为载体,中央金融企业与旅游国资央企携手合作,可提供一份诚信规范、健康快乐的旅游金融大餐。

他说,旅游和金融都是涉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不可或缺的重要服务类别,在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重大转变的背景下,做好旅游+金融服务,不仅意味着企业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高效、实惠的旅游和金融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也事关事关民生普惠的重大责任。

中青旅-光大联名信用卡日前在此间推出,继共同设立“光大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旅游+金融领域的服务延伸,为旅游爱好者带来专享权益、优质产品及定制服务。此次联名信用卡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针对消费者诉求,将各自品牌、产品、服务、市场运营等与客户接触的不同场景的增值服务全部注入此款联名卡中,充分实现旅游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打造独特、高品质的旅游专属信用卡。(钱春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