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推进乡镇综合运输 服务站建设

2017-11-14 08:45: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至10日,南平市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现场推进会在建阳召开,来自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市供销社、市道管处、建阳区政府以及各县(市、区)交通运管部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莒口港湾式客运站和黄坑镇、小湖镇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和福建兴华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的介绍视频。建阳区交通运输局以及邵武大竹镇、光泽华桥乡、政和杨源乡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市道管处就进一步推进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和港湾式客运站建设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市供销社对部门间的融合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推进会推广政和、建阳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我市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让交通更好地惠及民生,更好地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为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刘晓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