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11-14 08:03: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上午,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陶文昭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袁毅、许维泽、黄健平、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陶文昭教授结合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新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生动的阐述,帮助我市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人知晓、深入人心,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攻坚克难,聚力建设美丽新南平。

南平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厅长级领导干部,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领导,市委宣讲团成员,延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延平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