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建阳黄坑:全力备战旅发会 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2017-11-13 15:5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通讯员 汤鼎)11月9日,建阳区黄坑镇召开迎接旅发会工作推进会,该镇在建12大项、72小项旅游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指出,当前,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决战期,项目总体进展顺利,但仍然存在个别项目施工较慢的问题,各筹备小组要进一步狠抓项目建设、工程建设要超常运作,确保所有项目在既定时间内高标准完工。

连日来,黄坑镇在建旅游项目持续推进,各施工场地机器轰鸣、热火朝天,工人们干劲十足。据了解,朱子林景区建设工程16个项目均已启动施工;游客服务中心暨中国箸博物馆已完成挂牌,全面进入室内装修阶段;朱子公园提升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集镇夜景亮化工程预计十一月底完成。其余项目均在扎实推进。此次建设项目总投资7000多万元,所有项目预计今年12月中旬竣工并交付使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