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县公安局举办首届警察运动会

2017-11-13 16:5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余长青)11月11日,政和县公安局举办首届警察运动会,政和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吴辉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参赛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吴辉指出,举办这次首届警察运动会,是县公安局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民警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一个具体体现。通过组织举办具有警察性和广泛性特点的体育活动,有效检验近年来政和县开展警察体育活动取得的成果,全面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推动同志们在实际工作特别是在执行任务中应具备的体能技能的提高,进一步激发大家“冲刺五十天,全力争上游”工作热情,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简短热烈的开幕式后进行了平板支撑、百米跑、一千米跑、400米接力、拔河等运动项目。参赛选手服从裁判,公平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政和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