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强化素质培养 助力企业新突破

2017-11-13 17:2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为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1月12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到卫闽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座谈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随机被分为红蓝两支团队,通过集体讨论、头脑风暴,双方都在短时间内确定了队名、口号、图腾、队歌以及队长。

“加油,加油!”热情高涨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在为攀岩遇到瓶颈的队友鼓劲。期间,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该公司青年员工挑战了“攀岩”、“平衡天桥”、“双人走钢丝”等拓展活动,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建立合作、信任意识,表现出了较强的个人素质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同时,该公司青年员工还进行了真人CS、勇闯迷宫等多个项目的训练,对大家的团队管理决策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团队配合等方面进行了考验。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极具趣味性,既锻炼了大家的胆量和意志,又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在座谈会中,青年员工就活动目标和成果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合作、沟通、协作、责任对于整个团队的意义,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意义非凡,在包含汗水与欢笑的氛围中,让每个人都学会了关心、信任队友,增强了协作意识和执行力,提升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悉,该公司多年来注重员工培养,积极通过户内外素质拓展、道德讲堂、国网书屋等方式强化员工的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深入挖掘青年员工的潜力,提升和强化全员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