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让爱坚持”示范项目汇报演出在延举行

2017-11-13 16:2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11日晚,南平致远社工服务中心在南平市文化广场举办“让爱坚持”残疾儿童居家照顾者能力提升示范项目汇报演出。

演出开始,由开智学校的学生和古筝工作室的同学用感恩的心为晚会拉开今晚汇报演出的序幕,此次晚会属于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残疾儿童”居家照顾者能力提升示范项目,旨在帮助残障儿童居家照顾者,解决康复技能缺乏、照顾压力大、社会歧视等问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很多市民参加,当天社工发放残疾政策、预防先天残疾等各类宣传单,传播关爱残疾人政策,提高预防残疾的认知,还有扫码有礼活动。许多市民表示愿意参与到关爱残疾人士的队伍中来。

“让爱坚持”项目自2017年5月中旬开展活动,主要服务于延平区6个街道,以及周边13个乡镇,目前服务对象共有180位,目的是为服务对象提供“希望树”爱心托管服务、心理增能服务、“爱的关怀”培训服务、亲社会连接服务,同时邀请志愿者为对象们提供志愿服务。本次晚会还邀请了延平区福利儿童院参与表演。

致远社工服务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次宣传活动的力量是微小的,为了让更多的人直接或间接的了解和关心残疾人,在往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将我们所要传达的理念融入进去,让当地居民更加了解和关心残疾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