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率先在全线进行路基交验

2017-11-13 15:0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雷 张海林)11月12日,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再传捷报,路基K8+200~K9+695、K9+945.5~K10+800路段进行交验,共计2.35㎞。率先在顺邵高速公路拉开了路基交验的序幕。

交验现场,由顺邵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省科研所、总承包部、总监办和路面B1标组成的交验小组对K8+200~K9+695、K9+945.5~K10+800路段路基的高程、压实度、平整度、横坡、宽度、轴线偏位、弯沉等指标进行了严格的检测。经检测,该段路基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要求。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按照福建省高速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进行路基的开挖和填筑,严格控制填料的粒径、压实度和平整度,确保路基施工质量和进度。为了实现施工任务目标,项目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职工克服前期福建多雨天气影响、图纸不全、地方问题干扰多等实际困难,项目部迎难而上,不等不靠,科学管理,合理安排,积极组织施工,分段作业,交叉施工,填筑一段成型一段,同时加大投入,及时增加数台机械设备抓住有利时机组织突击。

此后项目部将陆续进行剩余路段路基交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