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徐大线二期上白隧道贯通

2017-11-13 15:1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 戴皖辉)10日9时,由长沙路桥公司承建的顺昌县徐大线二期(仁寿至建阳界)上白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项目取得关键性进展,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徐大线二期,总投资1.24亿,全长6.25公里,其中上白隧道长682米,是项目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占工程量的40%,该隧道的贯通为徐大线12月底顺利通车奠定了重要基础。 “隧道贯通后,接下去就是隧道内二衬施工,预计11月下旬能够完成,之后就是路面施工了,整个项目目前已完成路面硬化5公里,占总工程量的80%。”项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洪大敏介绍。

“上白隧道贯通后,徐大线路程可缩短3公里,将成为顺昌对接建阳、建瓯、武夷新区的快速通道,同时还能惠及沿线4个乡镇44个行政村6.8万人,对带动沿线乡镇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完善交通路网,突破交通瓶颈具有重要意义。”顺昌县交通局高级工程师何发兴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