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卸钢板不慎摔落 浦城国寿小额保险担风险

2017-11-13 14:5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浦城县盘亭乡58岁的村民,就职于浙江省龙泉精龙刀剑有限公司,是一名装卸工,2017年5月5日,当黄某在车间卸钢板时,不慎从货车上摔下致头部受伤,造成脑部大面积出血,神志昏迷,重型颅脑损伤等症状,黄某先后在浙江省丽水市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龙泉市人民医院住院就诊,2017年10月12日,黄某经龙泉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黄某于当日死亡,家人悲恸欲绝。

黄某生前于2017年1月1日有投保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及国寿附加绿洲意外住院定额给付医疗险,年缴保险费30元,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3万元,意外住院日津贴50元。黄某发生意外后,经过近3个月的辗转住院治疗,家人心力交瘁,昂贵的医疗费用已掏空原本就一贫如洗的家庭。

2017年11月7日,黄某妻子前往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黄某的30000元身故保险金,4450元的住院津贴,合计34450元的保险理赔金三天后就快速转入黄某妻子的帐户,浦城国寿的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安定了黄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同时也赢得黄某的家属及当地村民一致认同,表示中国人寿值得信赖和托付,黄某的家属及当地村民也深刻体会到买意外保险就是买放心,一旦遭遇意外风险就能得到有效的经济补偿,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保障,防范于未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