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居民智能电气化主题活动

2017-11-13 11:3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深入拓展居民用电销售市场,大力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11月10日至11日,延平供电公司携手国美电器开展了“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居民智能电气化主题活动。

据悉,“智能缴费”业务是一种利用现有智能电表进行先付费、后用电的电费结算模式,即用电客户在用电钱需存入购电费,供电企业进行每日结算,按月清算。当客户余额不足时,系统会发送短信提醒,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充分掌握实时用电信息,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牌,向过往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客户用电咨询,细心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智能用电、节能环保、家庭电气化等相关知识,并大力宣传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增强居民节能、环保意识、倡导居民家电消费向新型、智能家电的习惯转变。同时推介电e宝APP、掌上电力APP等,引导客户现场办理智能交费业务,通过功能演示、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办理,让广大客户真正地感受到了“零距离”的优质、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进一步提升居民年均生活电能消费指标水平,将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电能推广普及到居民生活中去,真正做到“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