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车祸意外身故 小小保险撑起大爱

2017-11-10 17:1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管厝乡村民罗某是一名拖拉机驾驶员,以运输货物为生。2017年10月6日,罗某和往常一样驾驶着自己的拖拉机往返管厝乡运输稻谷。天有不测风云,当罗某驾车途经管厝乡尖嘴头路段准备下坡时,由于该路段是崎岖不平的山间小路,瞬间车辆侧翻,拖拉机压到罗某的头部,罗某当场死亡,惊闻噩耗,全家陷入痛苦的深渊。

据了解,55岁罗某是家里的顶梁柱,家中还有年迈的父母要养活,罗某生前有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鸿盈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保险金额2万元,意外身故赔付保险金额为4万元。

2017年11月3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确定罗某意外身故情况属实,公司三日内就将4万元的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账户。罗某妻子不禁感慨:原本只想买个理财产品,没想到不经意投保的这份保单就发挥了作用。罗某家人及当地百姓感受到浦城国寿便捷、主动的服务,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保险就像一把保护伞,可以为人们遮风挡雨,猝不及防意外风险不幸降临时小小保险撑起大爱,彰显保险的补偿和给付功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